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智凱備戰世錦賽 盼中華隊取得奧運團體賽資格

2019/7/17 17:22(7/17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電)「鞍馬王子」李智凱這次在2019拿坡里世大運鞍馬項目,締造2連霸紀錄,李智凱今天表示,後續目標將鎖定世錦賽,希望能拿到奧運團體賽資格。

李智凱這次在世大運大豐收,除了在體操男子全能項目奪銅外,還拿下男子鞍馬金牌,寫下世大運鞍馬2連霸。而亞運單槓金牌得主唐嘉鴻也摘下中華隊在世大運第一面單槓金牌,加上中華男子體操隊合力搶下體操隊史上首面銀牌,本屆世大運體操共進帳2金、1銀、1銅,打破隊史紀錄。

談到連兩屆世大運在鞍馬項目奪金,李智凱今天出席世大運返台感恩餐會透露,兩面獎牌對他而言,有不同的感受,2017年台北世大運是他的第一面國際獎牌、也是嘗試自己的第一次,這次肯定過去努力,並在場上發揮出來。

攸關2020東京奧運門票的體操世錦賽將在10月登場,李智凱將目標放在世錦賽,希望爭取到更好的成績,他說,希望團體部分,能擠進前12名,爭取奧運資格。

唐嘉鴻表示,去年亞運結束後,參加一些國際賽都不是很順利,經過這段時間修正,終於可以在這次世大運完美呈現給大家看,因此這次世大運奪金對他而言,也是肯定自己的機會。(編輯:張雅淨)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