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家淇投1.1局奪生涯首勝 感謝洪總當頭棒喝

2019/7/19 23:21(7/19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9日電)Lamigo桃猿今天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後援投手葉家淇投1.1局無失分,拿下生涯一軍首勝,葉家淇表示,本來以為勝投還要等很久,之前被總教練洪一中當頭棒喝對自己相當有幫助。

這場比賽桃猿先發投手為洪聖欽,5局上2出局後被張正偉、于孟馗敲出安打,就被換下場,由葉家淇接替投球,並讓胡金龍擊出滾地球出局,解決危機。第6局葉家淇續投,雖然投出2次保送,不過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

總計葉家淇投1.1局,沒有被敲安打,投2次保送,沒有失分,最終桃猿以11比3擊退悍將,葉家淇奪下職棒生涯5個球季以來首勝。葉家淇賽後表示,「其實沒有想到會用這樣的方式拿下勝投,但也感謝教練在那個時間派我上去,最後也順利幫學長守住。」

5月葉家淇曾被總教練洪一中罵「沒腦袋、只有身體來這邊,腦袋放在家裡」,葉家淇表示,「對我很有幫助,算是當頭棒喝,我在二軍也沉寂了很久,不管是心態、技術都調整很久。」因此這場比賽葉家淇不只是速球,也搭配不少變化球。

洪一中則指出,葉家淇問題還是在控球,有危機的時候控球還要慢慢訓練,「但他現在投球有快有慢,就沒這麼好打,投球局數也要慢慢拉長,目的還是要讓他先發,不過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像是牽制跑者的能力。」(編輯:張佑之)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