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高球公開賽 勞瑞不畏惡劣天候勇奪大賽首冠

2019/7/22 16: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英國波楚施21日綜合外電報導)愛爾蘭高球選手勞瑞(Shane Lowry)今天在英國公開賽頂住狂風暴雨,以6桿差距力克英國的佛利特伍(Tommy Fleetwood),拿下他在大賽的首冠。

在天候極為惡劣的情況下,勞瑞末輪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但仍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15桿269桿成績,高舉英國公開賽冠軍獎盃「葡萄壼獎杯」(Claret Jug)。

勞瑞在第4輪始終維持至少領先3桿優勢,佛利特伍難以對他構成足夠壓力;佛利特伍在第14洞吞下雙柏忌後,實際上已無望挑戰勞瑞。佛利特伍末輪只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最終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9桿的275桿成績獲得亞軍。

儘管天候惡劣,大批球迷仍在球場為選手大聲喝采,領先的勞瑞今天在第1洞吞下柏忌,讓情勢一度緊張。

之後他在第4洞到第7洞間抓下3隻小鳥,讓總桿數變成低於標準桿18桿,將領先拉開。

32歲的勞瑞在賽後記者會說:「能帶著獎盃坐在這裡,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看看獎盃上的名字,我真的很不敢相信那是我,我沒辦法想像這真的發生了。」

1951年後首場在北愛爾蘭土地上進行的英國公開賽,勞瑞走下第18洞時,讓家鄉球迷雀躍不已,這場比賽甚至可說是勞瑞生涯的代表作。

勞瑞說:「我知道我在家鄉出賽,且在最後的第18洞仍保持領先,我讓自己享受其中,當我走下第18洞時,情況真的難以置信,他們(指球迷)歌唱著,且陷入瘋狂。」

「有時候我會因為在家鄉球迷面前打球而陷入掙扎,且以前真的發生過,但過去幾天憾事不再重演,我打得蠻好的。」(譯者:李晉緯/核稿:徐崇哲)108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