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美國輸澳洲 國際賽78連勝終結

2019/8/24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24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盃男籃賽將於8月31日開打,美國隊今天在熱身賽對戰地主澳洲,澳洲隊後衛米爾斯奪全場最高30分,率隊以98比94擊敗籃壇常勝軍美國,也終結美國在國際賽連贏78場的紀錄。

法新社報導,這場熱身賽吸引5萬2079人進場觀戰,創下澳洲籃球賽最多觀眾紀錄。

澳洲隊老將波格特(Andrew Bogut)今天奪下16分、9籃板、4助攻,搭配隊友殷格斯(Joe Ingles)15分、7助攻,以及米爾斯(Patty Mills)如有神助的30分進帳,他們在江東父老面前贏得漂亮。

美聯社報導,美國男籃隊今天輸球,中斷了包含熱身賽與正規賽的國際賽事78連勝紀錄。

米爾斯賽後表示:「球迷們的支持太不可思議,我們非常自豪能代表國家隊,並且以正確方式展現優質表現,我們團隊合作無間,對我們而言這就像是打下基礎,我們一步一腳印,很高興看到我們有所進步。」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的美國隊缺乏NBA頂級球星坐鎮,例如洛杉磯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休士頓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新球季將效力湖人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人都選擇不打世界盃。

美國隊仍不乏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他們在22日的熱身賽以102比86擊敗澳洲,本月中旬也在加州以90比81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隊。

NBA球星華克(Kemba Walker)今天獨得全隊最高22分,但仍無法避免美國隊吞敗,這次出征失利可說是美國進軍世界盃之前的一記警鐘。本屆世界盃8月31日在中國開打。(譯者:曹宇帆/核稿:陳彥鈞)108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