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青射箭錦標賽 中華女團不敵南韓銀恨

2019/8/25 2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由亞洲盃國手蘇思蘋、葉昱琛為班底的中華青年女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今天在2019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射箭錦標賽女團金牌戰,以1比5不敵南韓,僅獲得銀牌。

今年中華世青女子射箭代表隊,由蘇思蘋、葉昱琛以及隨昀瑾3人聯手,在資格賽飆出總分1870分,在16個參賽國中,排名第2。

中華隊在世青反曲弓女子團體對抗賽,先後射下菲律賓、日本與烏克蘭,順利闖進壓軸金牌戰,對決大會頭號種子、同時也是世界箭壇強權的南韓隊。

可惜今天的最終決賽,中華隊前兩局表現不盡理想,分別以46比58與48比51,連丟2局,積分也陷入0比4大幅落後。

歷經前2局的亂流,中華隊第3局表現總算回穩,繳出3局最佳的54分,無奈卻無法壓倒南韓、將戰線延長,雙方以54比54射平,讓南韓以總積分5比1帶走勝利。

中華隊在今年世青射箭錦標賽,靠著戴宇軒在世青少反曲弓男子個人對抗賽奪得金牌,男團也摘下銀牌,加上世青女團也獲得銀牌,本屆中華隊在世青射箭錦標賽共拿下1金、2銀。(編輯:林治平)108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