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演3上3下無失分 張育成代守游擊

2019/8/28 12: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對紅人隊的比賽登板,9局上用11球演出3上3下,中止連2場失分,馬林魚最終以5比8落敗;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則在8局下代守游擊。

1局上紅人就靠著斯瓦瑞茲(Eugenio Suarez)敲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下個半局一、三壘有人時,馬林魚的狄亞士(Isan Diaz)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平比數,2局下馬林魚利用連3支安打再得1分,超前比分。

不過,4局上紅人的卡沙里(Curt Casali)敲陽春砲,以3比3追平比數;第5局靠著3支安打攻下2分,6局上桑澤爾(Nick Senzel)補上2分砲,紅人取得7比3領先。雖然6局下馬林魚的阿法羅(Jorge Alfaro)轟2分砲,但7局上紅人也攻下1分。

9局上陳偉殷登板投球,用右外野飛球、三振及二壘方向滾地球,演出3上3下,僅用11球,無失分,中止連2場失分,目前防禦率7.34,終場紅人以8比5擊退馬林魚。

剛升上印地安人大聯盟的張育成,今天對底特律老虎的比賽沒有先發,8局下接替守游擊,並在9局下接住卡斯楚(Harold Castro)擊出的滾地球,傳給一壘手,完成一次守備,沒有打擊機會。(編輯:張雅淨)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