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昀儒擔任反毒大使 透過聽音樂吃美食抒壓

2019/9/10 17:29(9/10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天以學長身分重返母校內湖高工,並擔任反毒大使,宣導學弟妹遠離毒品,他以自己為例,面對壓力都是透過聽音樂和吃美食來抒壓。

世界排名第10的桌球好手林昀儒,8月才剛在捷克桌球公開賽,與搭檔「山豬」廖振珽聯手拿下男雙亞軍,男單則是一路過關斬將奪冠,今天他參與公益活動,穿上由刑事局量身訂做的刑警背心,跟學弟妹一起玩遊戲。

活動結束後,林昀儒受訪坦言,這半年比賽有些太密集,讓他有些厭戰,加上左肩不太舒服,預計15日在印尼開打的亞洲桌球錦標賽,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出賽,不過他強調:「如果我要打,不管是男單、男雙還是混雙,我都會全力以赴。」

林昀儒父親林學宜則表示,林昀儒這半年來為了爭搶世界排名積分,賽程的確安排的比較密集,他也苦笑說:「積分是拿到了,排名也上去了,不過卻受傷了,而目前看起來似乎是疲勞引起的傷勢。」

林學宜提到,今天就會帶兒子去就診,也聽從專業建議,「如果醫師建議要休息,今年亞錦賽我們就會先缺席,畢竟最重要的比賽還是明年東京奧運,如果醫生認為沒問題,亞錦賽我們就會按照原訂計畫出賽」。(編輯:張雅淨)108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