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益全生涯第3次打點破百 與朱育賢競爭獎項

2019/9/25 19:41(9/25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5日電)中華職棒個人獎項打點王競爭激烈,林益全昨天打點追平朱育賢,今天更靠著全壘打超越2分,這也是林益全生涯第3次打點破百,朱育賢則指出,近期已經漸漸從低潮調整回來。

富邦悍將昨天與Lamigo桃猿比賽之前,悍將的林益全打點落後桃猿朱育賢2分,不過昨天林益全包辦3分打點,朱育賢則是1分,以100分打點並列第一;今天比賽林益全1局上就開轟2分砲,打點取得領先。

對於競爭打點王獎項,林益全表示,「順其自然,因為剩下的場次比較少,所以不用去多想,團隊目標比較重要」。林益全指出,打點是最無法掌握的項目,但也是最重要,因為球隊輸贏就是要看打點,「壘上要有隊友,因此團隊表現也很重要」。

目前悍將全年勝率第一,領先桃猿0.5場勝差,下半季則是位居第二,落後中信兄弟2.5場勝差。林益全說:「今年大家都不錯,從春訓努力到現在,只差臨門一腳,辛苦是值得的。」

朱育賢表示,會順其自然,對結果不設限。之前朱育賢陷入低潮,但手感慢慢回溫,已經連5場比賽有安打,他說:「狀態有比較好了,不要急著第1顆球就打掉,想成為小胖(林泓育)這樣比較有耐心的打者。」

朱育賢指出,希望自己更專注在一個打席上,而不是因為1、2顆好壞球就受影響,「這部分還要再加強,不過經歷過低潮,再一步一步調整回來,對我是很大的收穫」。(編輯:張雅淨)108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