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吞3K後敲再見安打 兄弟點亮魔術數字M3

2019/9/27 22:53(9/28 0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雙方一直以1比1戰至9局下,林智勝雖然之前吞了3次三振,仍於9下敲再見安打,兄弟以2比1奪勝,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

賽前兄弟位居下半季第1名,悍將則是以2場勝差名列第2、下半季淘汰指數5,兄弟贏球會減1、悍將輸球也減1,歸零後就確定淘汰,因此從今天開始的3連戰相當關鍵。

兄弟派出廖乙忠先發應戰,悍將則是洋投包林傑,雙方打線受制於先發投手,前5局皆未能拿下分數。

直到6局上,悍將的胡金龍敲二壘安打後,林益全獲敬遠保送,范國宸再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下個半局詹子賢轟出陽春全壘打,兄弟追平比數,這也是他本季第26發全壘打。

一直維持平手到9局下,詹子賢從林羿豪手中敲二壘安打後,陳子豪獲敬遠保送,之後三壘手陳凱倫出現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林智勝再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兄弟以2比1奪勝,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最快29日封王。

單場MVP就由敲出生涯第9支再見安打的林智勝拿下,不過此戰前3打席都吞下三振,他賽後笑說:「說真的,今天之前我對包林傑是11次打擊8次三振,打完這場變11次三振,但是關鍵的安打一支就夠了。」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3次保送包含2次敬遠,送出8次三振,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兄弟第4任投手鄭凱文拿下本季第11勝,後援2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

悍將先發投手包林傑則是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飆9次三振,也僅失1分,無關勝敗,敗投由被敲再見安打的林羿豪吞下。(編輯:謝雅竹)108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