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陳柏毓遞補張奕 洪總將觀察二刀流劉致榮

2019/10/4 19:02(10/4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4日電)中華棒協昨天公布亞洲棒球錦標賽名單,不過棒協今天表示,張奕因已入選12強婉拒參賽,由高中生陳柏毓遞補;另外12強總教練洪一中會透過亞錦賽觀察選手,包含二刀流劉致榮。

原本歐力士猛牛旅日投手張奕有入選亞錦賽名單,不過棒協今天宣布,因為張奕同時入選世界12強賽事,目前調整進度都以12強為準,考量提早出賽會影響到比賽因此婉拒亞錦賽的邀請,張奕也感謝教練團與選訓委員肯定。

棒協指出,亞錦賽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以及選訓委員尊重球員決定,也期待張奕在12強的表現。張奕婉拒後的空缺,由今年幫助U18中華隊拿下世界冠軍的投手陳柏毓遞補入選,成為曹錦輝、曾仁和之後,再次有高中生入選。

另外,入選亞錦賽的文化大學「二刀流」劉致榮也備受矚目,劉致榮在梅花旗棒球賽最快球速到158公里,打擊方面左右開弓都有好表現。世界12強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之前沒有聽過劉致榮的名字,不過今天得知劉致榮的表現,也表現出興趣。

洪一中表示,「我覺得表現好就有機會,我本來就會透過亞錦賽觀察選手,原本旅外的張進德也有在考慮名單內,不過他因為今年受傷沒什麼出賽,沒有資料可以參考,所以也會透過亞錦賽觀察」。

世界12強28人名單有8人替換空間,不過洪一中說:「也不會輕易換,要很突出才會換名單。」

亞錦賽將於14日開打,進行至20日,前2名能獲得明年的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6搶1資格賽)的參賽權,若世界12強賽沒能搶下唯一1張亞太區門票,就必須透過6搶1資格賽,爭取參加奧運的機會。(編輯:張芷瑄)108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