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泳壇雙王備戰東奧 赴日移訓增進實力

2019/10/28 21:01(10/28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已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台灣泳壇「雙王」王冠閎與王星皓,今天前往日本鹿兒島鹿屋體育大學移地訓練2週,期間將接受運動科學輔助,希望這趟日本行可讓比賽表現更好。

王冠閎與王星皓上週才結束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征戰,其中王星皓個人拿下6金、2銀、1銅的亮眼成績,還在最後壓軸的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打破全國紀錄。

兩人結束密集賽事後,稍做休息便搭機赴日,除了進行移訓,還將接受鹿屋體大的運動科學輔助,透過儀器檢測找出優缺點,也會透過水阻力檢測結合密閉艙模擬低氧環境,進行一系列訓練。

鹿屋體大是國立體育大學姐妹校,這次在體育署長高俊雄及國體大牽線之下,讓這次移訓順利成行,今天鹿屋體大教授松下雅雄也親自接見兩人,並和大家解釋接下來的訓練內容與檢測方式。

王冠閎表示,鹿屋體大練習設備非常完善,也引用現代技術,可以讓選手更清楚自己的狀況;王星皓則稱讚鹿屋體大泳池環境非常好,整體校園感覺也非常棒,「可以享受訓練過程。」

這次鹿屋體大移訓結束後,兩人將返台調整,11月底再前往美國準備游泳公開賽,期望透過高強度比賽和刺激,讓表現持續進化。(編輯:洪學廣)108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