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賽台日大戰 警:未聞棒球流氓混入

2019/11/7 1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7日電)公元2019年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今天晚間台日大戰,卻傳出日本「棒球流氓」將進球場鬧事,但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說,沒收到這樣的情資,但都有規劃警力戒備以維護球賽秩序、交通。

台日大戰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自由時報報導,警方接獲情資,日方除有堪稱史上最多人應援團到場加油,在日本惡名昭彰、曾與黑幫聯手霸占觀眾席及賣黃牛票的「棒球流氓」也藏身其中,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將調派高強度警力前往球場嚴密監控,防範滋事。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沒接獲這樣的情資,經詢問主辦單位,未曾發生過這樣的狀況;前2天賽事,分局都規劃警力維持場內看球秩序、疏導場外交通順暢。

警方說,台日大戰會有更多球迷到場看球,警方加派人力,動員150多名警力到場監控,確保場內球迷看球樂趣和安全,也維護場外交通順暢。(編輯:李明宗)108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