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棒協中職爭辦6搶1 體育署盼農曆年前喬好

2019/12/5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中華棒協與中職爭搶辦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體育署長高俊雄介入協調。他今天表示,希望能在農曆年前協調完成,並釐清合作協議書中雙方權利義務,不要再有太多解讀空間。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年1月簽署合作協議書,高俊雄擔任見證人,中職、棒協就「組、訓、賽」達成共識,除了今年11月世界棒球12強賽由棒協主辦外,未來一級賽事(包括明年4月的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主辦比賽、參賽與選訓等,都由中職主導,棒協全力協助。

棒協日前針對舉辦賽事部分,拋出希望對三方協議書做出調整的想法,而中職則要求棒協依照協議內容執行,高俊雄為此這兩天去電辜仲諒、吳志揚。

高俊雄表示,雙方對於1月所簽合作協議書各自有不同解讀,「辜理事長認為,這件事在這個時間上大家能不能再謹慎一點,讓未來合作協議更加穩定,吳會長認為簽了合作協議就是有效,不會因為中職成員改變就有影響」。

高俊雄指出,站在體育署立場,希望能夠促請中職、棒協回到今年1月簽合作協議初衷,「同心協力、拿下奧運門票」,他透露,待棒協常務理事會結束,會再找吳志揚、辜仲諒談,希望能在農曆年前協調完成。(編輯:吳協昌)108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