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宗憲回娘家 富邦準備驚喜卻被破梗

2020/1/3 22:39(1/3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寶島夢想家,賽前球團貼心地準備了一支影片,向過去3季都效力富邦的張宗憲致意,沒想到這個神秘驚喜早被破梗,張宗憲說「我賽前就知道了」。

張宗憲之前3季都是富邦勇士的一員,也是SBL上季富邦奪得隊史首冠的功臣之一,本季他加盟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今天是他本季首次作客富邦主場,比賽最終雖以76比83落敗,不過賽前老東家除幫他準備冠軍戒指,還貼心地找球員拍攝影片,說說他們心目中的張宗憲,讓他很感動。

比賽結束後,張宗憲坦言,今天雖是兩隊第3次交手,不過每次碰頭他都很緊張,心情也比較複雜,「因為富邦每個球員、教練對我都很熟悉,很謝謝他們在這個場合給我這個特別的影片,也給了我冠軍戒指」。

談到這支影片,張宗憲卻透露他賽前就知道了,他笑說:「是蔡文誠跟我說的,他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之前我們一起相約出去吃飯,他就已經跟我說了」。

雖然驚喜影片被破梗,不過對張宗憲來說感動依舊,他坦言,作客富邦主場讓他有了回娘家的感覺,看到過去隊友在影片中說的話,讓他腦海有很多畫面浮現,「過去3年跟這群隊友一起奮戰,有苦也有笑,都是很好的回憶」。(編輯:唐聲揚)109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