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岳政華還有投手夢 先武裝好自己再拚一軍

2020/1/20 18:39(1/20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張新偉台北20日電)中信兄弟隊去年選秀首輪選進的球員岳政華,雖以野手身份入選,但他表示更希望當投手,球團也不排除讓他二刀發展。第一個職棒完整球季岳政華不心急,武裝好自己再拚一軍。

中職中信兄弟隊去年選秀首輪選進高中應屆畢業生岳政華,岳政華三級棒球時期是投打二刀好手,雖然最後以外野手身份報名中職選秀,但他一直沒有放棄回到投手丘的願望。他表示如果有機會,還是想當投手,但目前按照球團規劃,一步一步慢慢來。

岳政華去年下半季二軍野手身份出賽,總計9打數敲出2支安打;兄弟隊16日正式展開春訓,岳政華在開訓典禮上穿上袋鼠裝跟著其他新秀一同亮相,也與哥哥岳東華有互動。

岳政華表示,第一個職棒完整球季,不希望把自己逼得太急,現在還在養成階段,不會急著想要上一軍,「在二軍把底打好,基礎、跑壘、守備的觀念學好」。

高中畢業銜接職棒,岳政華自評身體素質和經驗都與職業球員還有差距,高中有教練緊盯,職業更多時候需要先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才能知道怎麼變得更好。

平時哥哥岳東華也會帶著他一起訓練,岳政華也提到,打擊方面還會請教陣中學長陳文杰,陳文杰為去年中職二軍打擊、安打、和盜壘王。陳文杰雖然身材不是很壯碩,但是打出去的球很快,也很有力量,希望可以從他身上獲得建議,提升自己的打擊水平。

對於職棒第一個完整球季,岳政華表示,好好吸收教練給的東西,急著上一軍反而可能影響自信心,「先把自己武裝好再上一軍」。(編輯:屈享平)109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