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酋長末節大逆轉 50年後再奪超級盃冠軍

2020/2/3 11:32(2/8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2日綜合外電報導)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酋長第4節靠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兩次關鍵傳球,和隊友威廉斯兩度成功達陣,單節猛灌21分,最終31比20逆轉擊敗49人,繼1970年後再度奪下超級盃冠軍。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4屆超級盃賽前,全場為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的美國職籃NBA前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等人默哀。

因為布萊恩在湖人20年的生涯,最後穿著的球衣背號是24號,所以今天所有球員開賽前都站在24碼線上,向布萊恩致上敬意,布萊恩和他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同機失事,父女倆的合照也被秀在今天比賽現場的大螢幕上

美國聯會(AFC)冠軍堪薩斯酋長今天在第1節靠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跑陣達陣,7比3領先,國家聯會(NFC)冠軍舊金山49人則在第2節靠賈斯吉科(Kyle Juszczyk)接球衝入達陣區得分,在上半場以10比10扳平戰局。

下半場比賽開踢,49人又先靠古爾德(Robbie Gould)的射門,以13比10站上領先,之後跑鋒莫斯特爾特(Raheem Mostert)接球後,在重重防守下鑽進達陣區拿下分數,且古爾德加踢也成功拿下分數,讓酋長在前3節結束時以10比20落後。

但酋長第4節凱爾西(Travis Kelce)衝進達陣區,並接獲馬霍姆斯的適時傳球拿下分數、巴克(Harrison Butker)又完成加踢,酋長拿下7分後,僅以17比20落後3分。

之後,威廉斯(Damien Williams)接獲馬霍姆斯的傳球,閃過防守球員跑進達陣區得分,巴克也穩穩完成加踢,酋長24比20逆轉戰局。

比賽尾聲,威廉斯接球後甩開對方一擁而上的防守球員,獨跑38碼達陣,讓酋長拉開領先,加上巴克再次完成加踢,最終酋長靠第4節的得分大爆發,以31比20逆轉擊敗49人,在1970年後,迎來隊史第2座超級盃冠軍。(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