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東區冠軍前哨戰 公鹿逆轉擒暴龍50勝落袋

2020/2/26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5日綜合外電報導)靠著「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19分之助,密爾瓦基公鹿今天108比97分逆轉戰局,擒下去年美國職籃NBA總冠軍多倫多暴龍,笑納本季第50勝。

在這場堪稱東區冠軍前哨戰的比賽中,公鹿讓大家看到什麼叫做宰制下半場的表現,在暴龍主場豐業銀行體育場(Scotiabank Arena)帶走勝利。

暴龍上半場打完還以52比50領先,但公鹿第3節隨即以超猛表現還以顏色,把分數拉開到兩位數的領先。

第3節公鹿單節打出34對19的比分,雖然暴龍在終場前2分鐘追到僅剩7分落後,看來仍大有可為,但「字母哥」適時的三分中的,又把分數拉開到104比94的10分差,大勢底定。

字母哥全場除投進19分,另抓下19籃板、貢獻8次助攻,但也有4次失誤。

公鹿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的22分,他另挹注8籃板和3助攻。

公鹿目前戰績為全聯盟最佳的50勝8敗,在東區領先排第2的暴龍,季後賽門票已經提前到手。

暴龍目前戰績落到42勝16敗,但仍穩居東區第2,闖進季後賽應無懸念。(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9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