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熱身賽閉門打 曾陶鎔:比賽像電視音響壞掉

2020/3/15 20:57(3/16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中15日電)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採取閉門比賽,連續打了3天的味全龍隊曾陶鎔表示,沒有球迷現場加油聲,比賽感覺就像是看電視的時候音響壞掉。

龍象大戰過去是中華職棒最熱鬧的經典組合,除了球員場上比拚,兩邊球迷也在場邊較勁,但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除了中職開幕戰延至4月11日開打,從13日起的官辦熱身賽,也不開放民眾進入,而17日開始的二軍例行賽,也將閉門進行。

面對偌大球場,空蕩蕩的球迷座位,曾陶鎔表示現場少了球迷的加油聲,就是像看電視時候音響壞掉;儘管如此,他也向球迷喊話,非常期間大家互相包容,「我們一起等這個疫情過去,再來球場感受球場魅力」。

擁有眾多球迷支持的中信兄弟,首次在熱身賽打閉門賽事,岳東華表示,閉門比賽很安靜,連球員之間說話都聽得到,但是少了場邊球迷的加油鼓勵,比賽就少了激勵的感覺。他也向球迷說,「雖然沒辦法到球場看我們,但是可以透過電視或者是網路上觀看,為我們加油打氣」。(編輯:黃世雅)109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