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化投手姚杰宏拚選秀 開始準備中職測試會

2020/3/16 15:40(3/16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6日電)文化大學棒球隊投手姚杰宏今天在大專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7.1局好投壓制開南打線,最快球速146公里,率隊奪勝;他將挑戰中職選秀,現在開始照著準備測試會的步調調整。

文化大學大四投手姚杰宏是陣中備受倚賴的投手戰力,此次大專聯賽複賽首戰率隊以8比0擊敗美和科大,今天與開南大學交手,7.1局失掉1分責失分,壓制開南大學打線,率隊以8比3拿下勝利。文化大學複賽累積戰績(預賽對戰帶入)6勝1敗、晉級4強決賽,姚杰宏複賽就貢獻2勝。

姚杰宏自評今天比賽前半段表現還不錯,但投到8局開始比較急,才會發生不穩、失掉分數,備戰28日開打的4強決賽,會持續調整修正。

姚杰宏今年畢業後也計畫投入中職選秀,因為沒有國手資歷,他想挑戰職棒要透過參加新人測試會。姚杰宏表示,從大專聯賽開始,到之後春季聯賽出賽,都會按著準備測試會的步調來調整。

姚杰宏自評大學4年進步最多的是球速和心態,目前直球最快球速曾被測到147公里,場上應對也更沉穩,只要可以幫助球隊搶勝的機會都會全力表現。(編輯:張雅淨)109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