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陽尚衛大專聯賽敲關鍵安 工具人當優勢拚選秀

2020/3/18 17:52(3/18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8日電)開南大學野手陽尚衛今天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敲出關鍵二壘打,幫助球隊逼和國立體大、晉級4強;陽尚衛是「超級工具人」,畢業後將挑戰中職選秀。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開南大學今天與國立體大在台體大棒球場交手,這場比賽開南大學沒有輸的空間,比賽前半段一路落後,陽尚衛7局敲出關鍵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幫助球隊翻轉戰局,終場3比3逼和國立體大,以複賽第4名晉級決賽。

陽尚衛今天比賽前3打席都扮演執行戰術的角色,6局靠著快腿跑出內野安打,7局教練讓他放手打、一棒建功。

總教練郭李建夫笑說,就是覺得他可以當英雄,也提到7局知道陽尚衛有先觀察幾個球才鎖定攻擊,郭李建夫稱讚,陽尚衛此次比賽一直維持穩定打擊表現、守備範圍廣,大學4年心理層面成長最多。

陽尚衛表示,7局上場打擊,因為知道對方投手會用變化球搶好球數,鎖定滑球攻擊、收到好的成效,可以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晉級很開心。

陽尚衛高中時期也是可投可打的好手,大學前半段有投球出賽,但他表示現在幾乎沒有投球了,今年畢業後,會挑戰中職選秀,自評優勢是「超級工具人」,場上9個守備位置除了捕手都可以勝任,大學階段最後兩個全國性比賽(大專聯賽、春季聯賽)很關鍵,希望可以打出好表現。(編輯:吳協昌)109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