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台啤8連勝 蔣淯安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2020/3/28 17:59(3/28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下半季續寫不敗神話,至今已締造追平隊史8連勝,其中陣中的「小跑車」蔣淯安適時建功為關鍵,獲選第9週最佳球員。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新北市封閉型場館20日起將暫停開放2週,原定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的SBL第9週賽事受到波及,一度停賽,後改至新北市私人場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開打。

台啤上半季封王後,下半季氣勢依舊旺,第9週賽事與高雄九太、裕隆納智捷及台灣銀行交手,4戰全勝,其中蔣淯安憑藉優異防守及良好的組織能力在場上穿針引線,繳出場均13.5分、3.8助攻、3.5籃板、2.8抄截的成績單。

獲選為第9週單週最佳球員,蔣淯安強調,台啤主打團隊籃球,能獲獎絕非一人功勞,並將這份榮譽與教練及隊友們分享。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同樣肯定蔣淯安,他表示,蔣淯安本季是球隊最穩定的球員,身為隊長除了幫助球隊爭取勝場,而場外更成為教練與團隊成員間的溝通橋梁。(編輯:張芷瑄)109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