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易伸跟著劉致榮訓練 大專聯賽打擊獎第2名

2020/3/30 16:51(3/30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30日電)文化大學大二野手孫易伸跟著旅美球員劉致榮訓練收到成效,此次大專聯賽打擊率6成、拿下打擊獎第2名,今天季軍戰包辦2分打點,總教練廖敏雄看好孫易伸有扛起文化第4棒能力。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文化大學與嘉義大學交手,文化大學野手孫易伸首局關鍵二壘打,送回2分打點,率隊以2比1拿勝,今天單場4打數敲1安,扮演球隊搶勝關鍵。

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表示,從大專聯賽預賽開始,孫易伸在關鍵時刻都可以貢獻打點,教練團對他的期待很大。文化出強打,廖敏雄表示,孫易伸剛進到文化時,雖然很有力量,但是球都往空中打,教練團幫忙調整動作,他也慢慢打出成績。

廖敏雄表示,孫易伸求進步,只要打擊上有問題,都會主動請教教練團,過往守備不穩定也是缺點,但是只要給他機會,相信他會持續進步。

孫易伸此次大專聯賽預賽、複賽累積打擊率6成,拿下打擊獎第2名,季軍戰貢獻關鍵打點,他表示,先前有跟著隊友、旅美球員劉致榮一同自主訓練,對於力量的增強、攻擊的效率都有明顯的幫助。

對於教練團期許明年扛起中心棒次第4棒,孫易伸表示,一開始聽到有點緊張,但會向學長請教、聊天,學長不斷鼓勵不要想太多,要相信自已有實力、全力以赴,目前雖然才大二,但對於未來目標很明確,希望可以挑戰職棒。(編輯:張雅淨)109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