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領先全球開放觀眾 陳時中穿0號現身

2020/5/8 18:37(5/9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8日電)中華職棒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棒比賽,今晚在新莊棒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兩地開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穿上象徵「0例」的0號現身新莊棒球場,提到下一步「樂活防疫」,看球賽可得身心靈滿足。

中職今天起開放每場上限1000名觀眾入場,悍將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現身,陳時中穿上0號球衣擔任神秘嘉賓,對全國的觀眾喊話。

陳時中先向現場及全國球迷問好,提到因為大家的努力,今天再度零確診、連續26天無本土新增案例,這是全體國民努力的成果,下一步將推行防疫新生活,除了個人衛生,落實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外,也要推行「樂活防疫」。

陳時中提到,中職今天起有條件的開放球迷入場,棒球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看球賽滿足心理需求,棒球可以讓身心靈得到滿足。

悍將隊領隊蔡承儒送上花束,陳時中高舉花束,現場的球迷也回以歡呼與掌聲,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送證書給陳時中,上面寫著「2020世界首次入場認證.富邦悍將邀您共享榮耀」。

總統蔡英文透過影片跟球迷打招呼,同時也向台灣、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至上敬意,「你們都是MVP」。

今天悍將隊由顧問陳金鋒擔任開球嘉賓、洪一中為開球捕手,中職會長吳志揚擔任主審,為世界率先開放球迷入場的職棒賽事,投出第一球。

中職4月12日正式開打,打完33場閉門比賽後,今天起每場比賽開放上限1000名觀眾入場,編號第37號的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比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兄弟先發洋投米蘭達投出開放觀眾入場後第一球;編號第38號的富邦悍將與統一獅比賽在新莊棒球場開打,陳仕朋投出代表性第一球。(編輯:吳協昌、唐聲揚)109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職球迷入場約200媒體採訪 日本人關注好羨慕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