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南青少棒台北市演出大逆轉 勝台東晉級4強

2020/6/18 2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華南金控青少棒今天勝部賽事,台北市一直處於落後,直到7局下半,展開猛烈攻勢,張元愷敲出再見安打,共攻下6分演出大逆轉,以7比6擊退台東縣,奪下第2張4強門票。

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11日開打,為今年10月30日舉行的U15世界盃青少棒賽的選拔賽,採雙敗淘汰制。B組勝部昨天已經率先由桃園市勝出,奪下首張4強門票,A組勝部則是今天由台北市與台東縣交手。

台東縣1局上就攻下大局,打了10個人次,出現7支安打、1次失誤,攻下5分,其中王宇翔及許家勤的安打各有2分打點;4局上林界卿敲出安打後盜上二壘,再利用王念好的安打,及王宇翔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台東縣取得6比0領先。

不過6局下台北市展開反攻,簡煜恩敲二壘安打後,曾譯威、孫易磊也敲安打,得1分;7局下更是關鍵,利用2次保送、1次觸身球形成滿壘後,李斯特擊出1打點滾地球,簡煜恩、曾譯威都敲安打,再得2分,接著對方出現保送、觸身球及失誤,追平比分。

最後張元愷敲出再見安打,台北市這局一共攻下6分,演出大逆轉,終場以7比6擊退台東縣,晉級4強。勝投由台北市第3任投手俞柏睿拿下,投2.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凍結對方的分數。

今天另外一場比賽,嘉義縣以9比7擊退花蓮縣,繼續在敗部存活下來,明天嘉義縣要與今天落敗的台東縣交手,高雄市則是對上台中市,勝者2隊奪下敗部冠軍,晉級4強,4強賽將在20日登場。(編輯:管中維)109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