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乙忠本季較不穩 教頭:續航力須加強

2020/7/1 19:26(7/1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日電)中職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本季狀況不穩,昨天苦吞第5敗,兄弟教頭丘昌榮指出,廖乙忠易在接近第5局時不穩,因此續航力須加強,投手教練佛斯特也認為廖乙忠須補強收尾的能力。

廖乙忠昨天對樂天桃猿先發投5.1局,被敲4支安打,投3次保送,失6分含5責失,吞下本季第5敗。本季廖乙忠相較於去年,狀況較不穩,僅季初有過1場優質先發,目前防禦率是偏高的7.57。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上半季剩下比賽中,預計廖乙忠還會有一場先發,廖乙忠昨天前幾局投的不錯,被安打數也少,只是在第5局之後突然控球不穩,「也會想讓他度過這個點,結果好壞由教練團承擔。」

丘昌榮認為,桃猿隊打線確實很強,不過廖乙忠在接近5局時都會有些狀況,續航力還須加強。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也表示,廖乙忠昨天前4局用球數精簡,表現不錯,「不過收尾部分要再加強,這是在牛棚練投時比較難模擬的狀況。」

佛斯特指出,廖乙忠今年狀況相較去年,確實較不穩定,「但不是他不夠努力,在牛棚練投時,或是額外補強的時間,都很努力,這是時間問題,需要時間把學習的東西湊成一塊,才能發揮效用。」

兄弟目前已經找到新洋投,是否會換掉在二軍不穩定的羅傑斯,丘昌榮說:「要等新洋投到球隊後再看看,因為來台灣還要隔離14天,上半季一定來不及,到了才能知道。」(編輯:屈享平)109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