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勇士再添生力軍 許晉哲讚:他什麼都好

2020/7/3 16:16(7/3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參戰ABL的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簽下前SBL桃園璞園建築射手簡偉儒,富邦總教練許晉哲開玩笑說:「我對簡偉儒的一切都很滿意,除了他的肚子大了點,體能差了點。」

簡偉儒過去曾效力過SBL超級籃球聯賽的金門酒廠(九太科技前身)與璞園建築,今年合約期滿後轉投富邦,許晉哲透露,簡偉儒已隨球隊訓練一週,基本上他所有要求,簡偉儒都能做得到,因此雙方很快就敲定合約。

許晉哲過去曾是璞園的總教練,卻沒與簡偉儒合作的經驗,「當時我去CBA,簡偉儒才加盟,不過璞園的系統和我要的東西差不多,所以他很快就能上手。」

談到球隊的生力軍,許晉哲搞笑地說,簡偉儒什麼都好,唯一讓他有些微詞的,「就是他的肚子大了點,體能差了點。」許晉哲透露,之前休季的2個月,簡偉儒雖有進行自主訓練,畢竟強度還是有落差,「我有告訴他,要快點把身材調回來。」

過去3季,簡偉儒都效力璞園,上季例行賽他繳出場均8.9分2.6籃板1.9助攻,兩分球投籃命中率44.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8.9%;累計投進61顆三分球為全隊最高,並列聯盟第4,是璞園仰賴的外圍射手。(編輯:陳俊碩)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