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禹勳重返桃猿終結者 找回信心是關鍵

2020/7/4 2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4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投手陳禹勳重返終結者位置,投手教練曾翊誠今天表示,之前有幫助陳禹勳微調出手點,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找回自信心;至於原本代班的王躍霖,則回到中繼角色。

陳禹勳近年擔任桃猿隊的終結者,把守最後防線。他曾在2017年拿下37次救援成功,2018年也有30次,連2年奪下救援王,不過他今年季初狀況不穩,5、6月轉中繼,由王躍霖代班,期間奪下10次救援成功,表現優異。

近期陳禹勳回穩,加上王躍霖出現疲勞,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陳禹勳將重返終結者位置,目前陳禹勳生涯累積96次救援成功,距離百救援已經不遠。

桃猿投手教練曾翊誠今天表示,前陣子陳禹勳主要是放球點出現問題,影響到他的武器球,教練團有幫助微調角度。不過曾翊誠認為,當陳禹勳微調之後收到好效果,投出成績後,找回信心是回穩關鍵。「當投手每次上去投都失分,信心難免會受影響。」

曾翊誠指出,最近已沒有在幫陳禹勳調整,「之前的調整對他有幫助,讓他提升投球能耐、能夠控制比賽,記住之後,就不用再多跟他說什麼。」

至於王躍霖回中繼,曾翊誠表示,王躍霖他多少受到疲勞影響,也因為進入到上半季後段,為了減輕壓力,讓隊友來Cover。曾翊誠也指出,陳禹勳對於終結者這個位置有經驗,且都有提前告知選手角色要互換,並希望先固定下來。(編輯:屈享平)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