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11日方建德一軍初先發 施子謙上半季關機

2020/7/10 18:47(7/10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中職統一獅放眼下半季,施子謙因為疲勞將休息2個星期,且現在僅2名洋投,明天將推出方建德擔任先發投手。生涯首度在一軍先發,方建德今天表示,希望盡量將投球局數拉長。

方建德於2018年進入職棒,去年在一軍出賽10場都是後援,今年一開始也是在中繼,不過5月開始轉任先發,明天將被拉上一軍先發。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剛開始是想拉上陳育軒,不過這星期他已經投過,剛好明天本來就預定方建德在二軍先發,直接對調。

方建德表示,得知要在一軍先發時,「有嚇了一跳。」本季會轉任先發,方建德指出,本來是二軍教練希望能面對更多打者,學習如何與打者周旋,雖然第一場先發對味全龍是用「撐的」投到5局,不過現在最多已經可以用到96球。對於明天的目標,他表示,盡量把局數拉長,「教練也跟我說盡力去投。」

獅隊今天也拉上牛棚投手王鏡銘,不過林岳平表示,王鏡銘在今天賽事不會上場,因為明天有可能採投手車輪戰。至於獅隊本土先發施子謙已於4日下二軍,上半季不會再出賽,林岳平說:「子謙上半季後段有點疲勞,所以會讓他休息2個星期,準備調整下半季。」

獅隊原本的洋投費爾本因為家人因素,已經於日前自請離隊,另外一名洋投達尼爾也要返美陪老婆待產,下星期即將離台。林岳平表示,達尼爾上一場狀況不好,加上已經要離開,不會再讓他先發,而是在牛棚待命。

獅隊新洋投布雷克(Brock Dykxhoorn)已經居家隔離期滿,目標下半季進入先發輪值。林岳平指出,布雷克昨天已進牛棚練投,但來不及在二軍投球,會在上下半季中間的隊內對抗賽中登板,到時再觀察狀況。獅隊目前洋投還有一個空缺,林岳平說,已經有人選並談妥合約,但還差在行政程序。(編輯:張雅淨)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