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楊晉豪回一軍 談高中生選秀須更勤勞

2020/7/19 17:03(7/19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9日電)富邦悍將楊晉豪今天升一軍,明天是中職選秀,楊晉豪進職棒也滿3年,從剛進來到現在,他表示,高中畢業生必須比別人更勤勞,花心思在如何讓自己進步,有正確的思維最重要。

楊晉豪之前於8日遭降二軍,今天為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他升上一軍先發打第8棒,擔任二壘手,石翔宇下二軍。楊晉豪在下二軍前打擊表現不穩定,他表示,因為太想要把握住教練給的機會,導致有太多負面想法。

楊晉豪指出,在二軍這段時間,主要是透過多比賽來找感覺,「也透過特打、特守,各方面都有維持,一直比賽也比較好調整。」

明天就是中職季中選秀,楊晉豪是2017年富邦悍將第一指名,轉眼間就過了3年,他笑說:「每年都過得很快,所以不能鬆懈。」楊晉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挑戰中職選秀,不過因為傷勢等問題,直到去年才首度在一軍出賽。

談到高中畢業生挑戰職棒要注意的事情,楊晉豪指出,身體素質是必備條件,最重要的是心理建設與思維,「必須比別人更勤勞,因為人家多了大學4年的時間,一定要花心思如何讓自己更進步,也要找方法跟教練多學習、溝通。」

花了2年才站上一軍舞台,楊晉豪指出,當初在二軍時一定會著急,「走到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思維很重要,高中畢業生很多,也是有能站穩舞台的選手,要把自己的特色表現出來。」(編輯:謝雅竹)109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