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紹全獲動滋券要幫爸爸買鞋 王冠閎想打羽球

2020/7/28 18:10(7/28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體育署今天抽出400萬名「動滋券」幸運得主,射擊選手呂紹全表示,若抽中「動滋券」,想幫爸爸買雙鞋。「台灣蝶王」王冠閎則想到運動中心體驗不同運動,例如打羽球。

射擊選手呂紹全、桌球一姐鄭怡靜、拳擊女將陳念琴、「台灣蝶王」王冠閎今天參與「動滋券」抽籤儀式,4人輪流進行飛鏢投擲,產生一組「16位數」的數字組合,再由電腦隨機抽出400萬名中籤者。

陳念琴在彩排進行飛鏢投擲時一度脫靶,而她正式上場時也已看開,「已經是事實,不擔心(脫靶)」。其餘3人則顯得信心滿滿,鄭怡靜表示,儘管平時沒在練習,但投得還不錯,王冠閎則自認「滿在行」。

呂紹全以前就曾有投擲飛鏢的經驗,他開玩笑地說,還滿想拿自己的鏢上場。

體育署將於29日上午10時前陸續以簡訊方式通知「動滋券」中籤民眾。談到若抽中「動滋券」,4名國手有不同用途,呂紹全表示,想幫爸爸買雙鞋,「如果沒抽中的話也會買」。

陳念琴透露,「動滋券」將分享給家人,一起出門挺運動,而鄭怡靜則計劃將「動滋券」交給教練運用。

鄭怡靜近期積極拍攝教學影片,並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分享,她也向球迷喊話,「有抽中的球迷,大家一起去買桌球拍、桌球,跟著我動起來」。

維持備戰狀態的王冠閎,平時在游泳之餘,也會拿起羽球拍,他透露,若拿到「動滋券」,想到運動中心體驗不同運動。(編輯:張雅淨)109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