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疫停賽逾5個月 LPGA復賽首戰名將染疫退賽

2020/7/30 1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29日綜合外電報導)LPGA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延宕5個多月,復賽首戰將於31日開打,但墨西哥女將羅培茲(Gaby Lopez)因為染疫已退出比賽。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 Tour)在2月16日打完澳洲女子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 Open)後,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暫停,31日正式恢復比賽。

世界排名44名、包含今年開幕戰在內兩度在LPGA奪冠的羅培茲表示,她將遵守防疫的安全規範,進行自我隔離。

羅培茲在聲明中說:「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對回到LPGA賽場感到十分期待,但也對我必須再多等一段時間感到失望,不過我很高興我做了篩檢,因此確定我沒有讓任何人身陷危機。」

LPGA表示,再次獲准參賽之前,羅培茲必須至少隔離10天,之後再進行病毒檢測。

本週的續航錦標賽(Drive On Championship)和下週的馬拉松菁英賽(Marathon Classic)都在美國的俄亥俄州進行,兩場比賽都不開放觀眾進場觀賽。(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