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壘打比二壘打多 曾豪駒期許陳晨威拚30支

2020/8/1 16:39(8/1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日電)樂天桃猿隊快腿陳晨威,生涯已經跑出20支三壘打,三壘打多於二壘打,總教練曾豪駒期許陳晨威本季打完可以累積30支三壘打;陳晨威表示,除了腳程,也直言不看輕自己打擊能力。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陳晨威腳程快,展現壘間破壞力,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桃猿隊前7局沒有拿下分數,8局陳晨威敲出三壘打,再靠著林立滾地球跑回團隊第1分、帶起球隊反攻氣勢。

曾豪駒透露對陳晨威有期許,給他目標希望本季打完後,生涯三壘打數可累積達30支,也提到以陳晨威的腳程絕對沒有問題,上壘展現強烈的進壘欲望,「只要能將球打出內野防線、三壘打不是難事」。

陳晨威明白自身腳程優勢,也提到只要球打得更深遠,跑到二壘時就會特別看球的落點,自己判斷或依照教練指示決定是否要搶進三壘。

對於三壘打目標,陳晨威提到,三壘打就像打全壘打一樣,只想著確實擊球,不去想球會打到哪,但只要落點深遠,目標就是攻進三壘。

儘管陳晨威具有出色的腳程優勢,但他對於自己的打擊要求也很高,「我不會看輕自己的打擊能力,不想只是敲出軟弱滾地球、靠著腳程上壘」,陳晨威解釋,想要在職棒場上打得長久,若只靠腳程,等到年紀大了、體力不如人,就會壓縮到出賽空間,把球打紮實,感覺也比較爽快。(編輯:張芷瑄)109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