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模擬賽擊敗林家翾 戴資穎苦嘆不好玩

2020/8/2 12:41(8/2 13: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高雄2日電)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首役,歷經3局激戰後,以2比1擊敗2屆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單冠軍林家翾,不過賽後戴資穎苦笑說:「滿累的,不好玩。」

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由於在國內找不出能與她匹敵對手,因此破天荒與男子選手對決,不過男生都需讓分,今天首戰林家翾每局都得先讓8分。

小戴坦言,林家翾開局就背負著負8分劣勢,為避免差距被越拉越開,開局就速度全開,導致她多半都陷入被動,只能追著球跑,只有當對手節奏慢下,她才能找出機會搶回主動。

小戴苦笑表示,雖然平時她多半都和男子選手對練,不過正式比賽倒是頭一遭。被問及強度夠不夠,她說:「太多了。」

依照規則,比賽中要有一方球員先拿到11分,才能進入技術暫停休息,由於林家翾每局都得先讓8分,因此進入技術暫停的時間延後不少,小戴也說:「等於每局都要多打半局的分數,所以今天比賽真的很累。」

明天小戴還有第2戰要出賽,對手是年輕小將蔡傑皓,小戴表示,至少明天對手只讓3分,讓得比較少,因此在體能消耗上,或許可以少一些。(編輯:張雅淨)109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