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局11K助小熊擒紅雀 達比修有7勝居大聯盟勝投王

2020/9/5 15: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4日綜合外電報導)在日籍強投達比修有7局飆出11次三振僅失1分帶領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今天4比1擊敗聖路易紅雀,讓小熊坐穩國聯中區王座,達比修有也以7勝暫居勝投王。

達比修有前5局讓紅雀打者一籌莫展,直到第6局才遭卡本特(Matt Carpenter)狙擊,挨轟陽春彈丟掉1分,這也是他整場唯一失分。

今天達比修有用101球投完7局,賞給對手11次三振,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只被打出1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防禦率降到1.44,在球隊拿下勝利後,達比修有笑納本季第7場勝投,個人成績7勝1負,全大聯盟勝投數最多。

除了達比修有的好表現,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4打數3安打,包辦全隊4分打點,也是小熊贏球的關鍵之一。

小熊目前戰績23勝15負,在國家聯盟暫居首位,領先並列第2名的紅雀(14勝15負)與密爾瓦基釀酒人(18勝19負)4.5場勝差。

達比修有本季在7月26日初登板,當時只投4局,雖有5次三振,但也被擊出6支安打丟掉3分,最後承擔敗投。在那之後,達比修有連續7場比賽都沒有丟超過1分,也都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因此拿下7連勝。

被問到這季和前幾季的表現相比的情況時,達比修有說:「狀況比之前好了3倍。」

除了7勝是全聯盟最佳,達比修有1.44的防禦率是國聯最佳、全聯盟第2,63次三振也是國聯最佳、全聯盟並列第3的成績。若能持續維持火燙表現,將有機會挑戰國聯賽揚獎。(譯者:李晉緯/核稿:徐崇哲)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