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至上 所有參加法網球員集中住宿兩家飯店

2020/9/8 2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7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27日揭幕,賽事總監佛蓋特今天說,為減少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風險,所有參賽球員集中住宿兩家飯店,「沒有例外」。

本屆法網預計持續至10月11日,佛蓋特(Guy Forget)同時宣布,原本打算賽事期間球場每天開放2萬名觀眾入場,如今改為僅容許1萬1500人。

目前法國政府頒布的法規仍限制,公眾集會不得超過5000人。

法網的比賽場地將分隔成3個「各自獨立」區域,彼此之間不相連。

其中中央球場(Philippe Chatrier Court)與蘇珊蘭格倫球場(Suzanne Lenglen Court)容納觀眾不得超過5000人,西蒙妮馬紹球場(Simonne Mathieu)僅限於1500人。外圍球場不售票。

為期15天的賽程,預估觀眾總數不到15萬,大概只有去年52萬人的略超過1/4。

佛蓋特說,所有球員抵達隨即接受檢測,一旦首次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立即可拿到他們的識別證。

他表示,第2次檢測將在72小時內執行,然後根據球員在賽程的進展,每隔5天檢測一次。(譯者:曹宇帆/核稿:林治平)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