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襪終止對洋基12連敗 林子偉犧牲打1分打點

2020/9/21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MLB紅襪今天靠菜鳥投手豪克先發6局只掉1分好投及查維斯雙響砲帶領,10比2擊敗洋基,終止對戰12連敗。紅襪的林子偉3打數雖無安打,但靠高飛犧牲打貢獻1分打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輸球,終止2012年6月以來的首次10連勝。贏球的波士頓紅襪,則是在2019年9月6後,首次在兩隊的交手中獲勝。

今天這場比賽之前,查維斯(Michael Chavis)已連14打數沒有擊出安打,但他今天兩度把洋基先發投手賈西亞(Deivi Garcia)的滑球轟出紅襪主場全壘打牆「綠色怪物」,讓球隊打完3局已6比0領先,這是他生涯第3次單場兩轟以上的表現。

除了查維斯之外,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今天5打數4安打,有1分打點,是紅襪另一個進攻上有突出表現的球員。

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豪克(Tanner Houck)今天前5局沒被洋基敲出任何安打,直到6局才被韋德(Tyler Wade)揮出二壘安打,無安打比賽的紀錄破功。豪克在保送勒梅休(DJ LeMahieu)後,讓瓦伊特(Luke Voit)擊出雙殺,但當時三壘上的韋德趁機回到本壘,這是他今天丟掉的唯一1分。

台灣選手林子偉今天擔任紅襪先發二壘手,在7局下半紅襪7比1領先時揮出高飛犧牲打,讓球隊追加1分。

打完8局紅襪10比1領先,9上洋基瓦伊特擊出一發陽春彈,這是他本季第21轟,仍傲視全MLB。(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