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天女孩新單曲發表 玖壹壹大讚地表最強啦啦隊

2020/9/21 21:15(9/22 1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21日電)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推出單曲「Rock You Everyday」,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健志在記者會送上匾額盛讚,「天下風雲出樂天,最強女團在桃猿」。

Rakuten Girls從前身LamiGIrls出道至今,推出第7支單曲作品「Rock You Everyday」,有別於以往單曲甜美夢幻曲風,這次以日系搖滾的創作風格作為基底,女孩們用初戀般的心情哼唱帶有個性的聲線,唱出屬於樂天女孩的搖滾曲風。

記者會上除了吳宗憲與任賢齊等演藝圈前輩拍影片送上祝福,今年與樂天女孩有表演合作的「玖壹壹」,成員健志更帶著99朵玫瑰花與匾額站台力挺;成員籃籃則當起舞蹈老師,以搞笑口訣指導健志單曲的舞蹈動作,讓健志也大讚Rakuten Girls顏值最高,工作更是敬業,絕對是地表最強的啦啦隊。

雖然年初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球團仍為女孩推出單曲,首度參與製作的新成員宣琳表示,從得知要出單曲到拍MV的這短短幾個月,每一天精神都很緊繃,直到剛剛表演完,壓力釋放的瞬間,很想哭一場,「終於完成了」。

除了團體單曲,球團也鼓勵女孩多元發展,展現才華,除了拍攝Vlog與舞蹈影片,成員羚小鹿與李若潼也在今年分別推出個人單曲「女皇作風」與「玩偶」,也安排在主題日球場演出,女孩感謝球團給與她們空間表現,也感謝球團為了女孩投注許多心思。

「Rock You Everyday」單曲MV在今天晚間8點於樂天女孩官方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明天起數位單曲在各數位平台上線,並在9月26日及27日主場賽後進行新歌表演,感謝10號隊友相挺。(編輯:孫承武)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