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益全達1700安里程碑 想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

2020/9/30 20:17(9/30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林益全日前達成生涯1700安,球團今天特別頒獎給他,被問到是否想繼續達成張泰山、彭政閔的紀錄,林益全表示,比較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還有時間能努力。

林益全於27日達成生涯1700支安打里程碑,為史上第4人,前3人為退役球星張泰山、彭政閔、獅隊現役選手高國慶。且林益全用1307場、4967打數、5531打席達成,是史上最速。

悍將球團今天賽前特別表揚林益全,被問到是否想突破彭政閔、張泰山的2000安紀錄,目前生涯191轟也接近200轟,林益全表示,「我比較想創造自己的紀錄,能不能超越學長的紀錄,我覺得順其自然,打到退休的那一刻能對得起自己,打出屬於自己的成績,對自己、家人、球團、球迷都是一種肯定。」

即將滿35歲的林益全指出,在富邦期間慢慢有大紀錄產生,包括150轟、1500安等,「那時候覺得好像還可以喔,還有時間可以再努力一點,幫助球隊以外也創造自己的成績,畢竟現在開放高中選秀,人才濟濟,我們還有機會就盡可能去打,能打多少算多少。」

林益全從2009年進職棒以來,已經連續12年都單季達成百安,史上第一人。他指出,每一年都會遇到低潮,只是時間點不一樣,「沒辦法,打棒球就是堅持2個字而已,畢竟在這個職場上淘汰率很快,今年哪裡比較不足,就是你明年的課題。」(編輯:張雅淨)109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