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柏砲轟達比修 馬林魚2連勝小熊晉級分區系列賽

2020/10/3 08:20(10/3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日綜合外電報導)MLB國聯外卡賽,馬林魚、小熊前6局0比0僵持,馬林魚7上靠古柏的陽春全壘打砲轟小熊的達比修有,最終2比0贏球,外卡賽2連勝後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上季吞下105敗的邁阿密馬林魚,2003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就不曾再打進季後賽,今年不但名列第6種子殺進季後賽,還在3戰2勝制外卡系列賽連贏兩場,淘汰第3種子芝加哥小熊。

今天比賽前6局,雙方0比0戰成平手,7局上半兩出局後,馬林魚的古柏(Garrett Cooper)相中小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82.9英里的滑球,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打破兩隊平手僵局。

下一棒的喬伊斯(Matt Joyce)再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為了添加保險分,馬林魚啟用代跑,小熊則是刻意保送羅哈斯(Miguel Rojas),企圖在只丟1分的情況下結束這個半局,但下一棒的席耶拉(Magneuris Sierra)面對第一個來球,把79.1英里的滑球擊向右外野形成安打,讓二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為馬林魚添得第2分。

之後兩隊都未再拿下分數,最終馬林魚2比0獲勝,在外卡賽2比0擊敗小熊,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

達比修今年奪得8勝,是第一位拿下國家聯盟勝投王的日籍投手,有可能成為首個榮獲賽揚獎的亞洲投手。今天他投6.2局有6次三振、2個保送,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5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在球隊輸球後承擔敗投。

馬林魚接下來將在5戰3勝制的國聯分區系列賽對上亞特蘭大勇士,勇士這次名列第2種子,昨天以2比0淘汰第7種子辛辛那提紅人晉級。(譯者:李晉緯/核稿:徐崇哲)109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