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璞園逆轉勝台銀 楊宜峰:這一勝算球員的

2020/10/14 20:33(10/14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璞園建築今天在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決勝節尾聲靠著林耀宗關鍵兩分球,以63比62逆轉台灣銀行,楊宜峰收下接任璞園執行教練首勝,他表示,「這一勝算球員的。」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兩場賽事,首戰由璞園出戰台銀,前三節結束台銀仍以48比38領先。

璞園施顏宗、林耀宗決勝節帶領球隊急起直追,先是靠著隊友施晉堯在倒數55秒時上籃得分,將比數逆轉為61比60;台銀陳侑昫隨後投進兩分球,再度要回領先;林耀宗關鍵時刻轉身勾投,拿下超前2分,最終璞園以1分差險勝。

璞園上季結束後,總教練麥班達卸下兵符,先由楊宜峰出任執行教練。他今天帶兵首戰就收下勝利,賽後不居功,他強調,「這一勝算球員的。」

楊宜峰透露,從接任教練後一直提醒球員,不管公司如何安排,需先設法證明自己。

楊宜峰也有一套帶兵哲學,他說,「在練球時,我會要求很多,但在比賽時,會要他們放開打,堅持到最後。」

璞園新球季將籌組兩隊出征台灣籃壇新聯盟P.League+、超級籃球聯賽(SBL),屆時SBL將以年輕球員為主,楊宜峰表示,現階段透過「老帶小」的方式,希望未來兩邊比賽都能有好表現。

璞園今天2大將缺陣,其中陳冠全先前友誼賽手指脫臼,彭俊諺則因腳部不適,雙雙高掛免戰牌。楊宜峰透露,兩人後續系列賽會上場,但18日兩邊比賽撞期,兩人將參加P+聯盟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

璞園前鋒林耀宗今天拿下25分,外加7籃板、2助攻,決勝節單節貢獻10分,也是璞園今天能逆轉收下勝利的關鍵。

璞園目前還未敲定新球季在兩聯盟的球員名單,不過,林耀宗表示,相較於P+聯盟採雙洋將,SBL實施單洋將制度,考量SBL上場機會較多,他比較想打SBL,但還是以球隊安排為主。(編輯:戴光育)109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