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思堯加盟領航猿 新球季最期待對上富邦

2020/10/16 18: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旅美小將孫思堯昨天加盟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的桃園領航猿,而過去高中時期的隊友高國豪則加入新竹攻城獅,孫思堯透露,他最想交手的球隊不是攻城獅而是台北富邦勇士。

身高203公分的孫思堯,自松山高中畢業後即赴美,目前是紐約理工學院大四的他即將完成學業,卻因一場疫情打亂布局,才讓他提前踏上職業舞台。

孫思堯過去和高國豪是松山隊友,兩人也合力拿下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如今兩人各自分屬不同球隊,孫思堯表示,他很期待和老隊友在場上過招,他並開玩笑說:「只要場上碰到,我就先給他一拐。」

事實上高國豪與孫思堯高中先後畢業各自赴美唸書,兩人私下也有聯絡,孫思堯表示,他明白隊友有自己的選擇,如今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強調,「最後看的還是誰拿得到冠軍。」

孫思堯透露,在P+聯盟所有球隊當中,他最想碰頭的球隊其實是台北富邦勇士,他解釋,富邦長人曾祥鈞和他是同期球員,彼此相當熟識,又是打相同位置,「再加上富邦還有鼎哥(曾文鼎)在,面對更好的球員,會讓你想要變得更好。」

轉戰職業的菜鳥球季,孫思堯很務實,表示只要上場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無論是場上的籃板、苦工,還是場下的拖地、提水桶,他都會盡力做到好,努力學習並提升自己的能力。(編輯:張芷瑄)109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