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傑森「情不自禁」與敵隊學長周思齊擊掌 曾總笑言再教育

2020/10/18 13:08(10/18 13: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樂天桃猿新秀野手馬傑森昨天一軍首打席就敲安打,總教練曾豪駒高評價:「不懼怕、是天生好手」;昨天中信兄弟周思齊開轟與馬傑森擊掌,曾豪駒笑說,跟敵隊擊掌要再教育一下。

中職樂天桃猿隊昨天拉上今年季中選秀首輪選進的內野手馬傑森上一軍,生涯一軍初登場先發打第5棒、守游擊,2局首打席抓第一球敲出中職生涯首安、表現吸睛。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看得出來馬傑森首度一軍出賽有點緊張,但是不會懼怕,場上有表現出自己應有的特色,「他就是天生的好手,看得出來很享受比賽的過程」。

但曾豪駒也提到,目前看馬傑森比賽的場次不多,還沒有很深的了解,接下來需要透過多觀察出賽表現,才能去談優缺點,馬傑森定位將是游擊手。

馬傑森表示,昨天第一場比賽沒有特別去想首安,上場就專注比賽,想辦法跟投手的節奏、放開來打,賽前也有看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德保拉的投球影片,思考該怎麼設定攻擊,喜歡的球來就放手打。

馬傑森提到,一軍雖然多了觀眾加油聲,但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馬傑森是兄弟隊野手周思齊創辦的球芽基金會贊助過的球員,昨晚周思齊開轟、經過二壘時主動伸出手,馬傑森也和周思齊擊掌。

馬傑森表示,周思齊後來再上到二壘時也有跟他說,「會不會緊張?首安打出來後應該就可以放開一點了」。

談起與周思齊擊掌,馬傑森笑說,覺得學長很厲害,學長開轟繞壘時主動伸出手要擊掌,「情不自禁跟他擊掌,後來想想好像有點怪怪的」。曾豪駒也笑說,昨天比賽中沒有發現馬傑森和周思齊擊掌,後來看報導才發現,「這個要教育一下,跟敵隊球員私底下擊掌就好」。(編輯:張雅淨)109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