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黃金二游 江坤宇沉穩、岳東華富鬥志

2020/11/4 20:02(11/4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4日電)年輕但守備固若金湯的岳東華與江坤宇,兩人的二游組合是中職兄弟在台灣大賽奪下2勝的關鍵。兄弟守備教練黃泰龍點出,江坤宇超齡而沉穩,岳東華則是鬥志十足。

台灣大賽兄弟昨天以5比1擊敗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米蘭達完投9局僅失1分,背後的岳東華、江坤宇協助守下許多困難的球,加上中外野手岳政華也有表現,總教練丘昌榮說:「中線都有化解危機,帶動球隊氣勢。」

江坤宇年僅20歲,首次打台灣大賽,攻、守都有好表現。黃泰龍直言:「他是我們球隊今年意外的驚奇,本來是第3號游擊手,在王勝偉和岳東華之後。」黃泰龍指出,江坤宇是超齡演出,抗壓力相當難能可貴,即使在球場上遇到狀況,心態都不會因此改變。

至於岳東華,黃泰龍表示,岳東華本來就是運動能力很好的選手,雖然今年一度因左腳踝受傷導致低潮,「但他每天都吃止痛藥、打針,讓自己可以上場,這個鬥志在現在的選手是少見的,那段時間我們都看在眼裡。」

岳東華是內、外野工具人,二壘、游擊、外野都能守,不過台灣大賽定位在二壘,黃泰龍說:「東華這樣跑來跑去,不會要求像坤宇這麼穩定,但至少把能處理起來的球做好,就是100分了。」

雖然都是年輕球員,不過黃泰龍指出,2人個性相當不同,岳東華鬥志十足,但表現不好時容易有情緒反應。黃泰龍笑說:「我之前幫他取一個綽號『地獄倒楣鬼』,因為他之前有一陣子蠻倒楣的,我跟他說你已經夠倒楣,也不用去在意了。」

相較於岳東華,黃泰龍認為,江坤宇多了一分冷靜,每天都不太講話,缺點是講話太小聲。黃泰龍笑說:「我跟紅龜(陳江和)都聽不到他在講什麼,有這麼超齡的表現,要感謝他爸媽,養得這麼好。」(編輯:屈享平)109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