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退票率不到2成 逾8成觀眾期待進場

2020/12/3 17:59(12/8 1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3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奧運及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受疫情影響延到明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門票退票率不到2成,仍有逾8成觀眾期待進場,他們會持續確實做好相關準備來滿足大家期待。

日本讀賣新聞、產經新聞報導,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在東奧決定延期前所賣出的約445萬張門票中,大約18%的81萬張已辦理退票申請。

作為因應東奧延期無法如期前往各競技場觀看的補救措施,大會組織委員會從11月10日到30日開放購票民眾辦理退票申請。

退款金額從本月下旬後依序透過信用卡公司返還,退款後的門票有可能重新販售。組織委員會幹部說,仍有逾8成民眾期待明年東奧賽事,組織委員會為滿足大家的期待,將持續確實做好相關準備。

已購買的東奧門票效期持續到明年大會正式登場,但如果受到疫情擴大影響,組織委員會決定減少觀眾入場人數的話,持票觀眾也有可能無法進場,屆時會再實施其他的退款方式。

另外,帕運已賣出的約97萬張門票,從本月1日到21日受理退票申請。(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09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