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球棒不彈守備更重要 桃園市隊搶首勝

2020/12/3 19:29(12/3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3日電)威力盃少棒賽採用不同規格球棒,擊球相對飛不遠,桃園市隊教練李政達直言守備穩定重要性勝過攻擊;桃園首戰以7比0擊敗新北市,桃園球員是國內盃賽常勝軍,教頭盼彼此鼓勵提升。

2020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起在花蓮國福棒球場舉行,此次採用不同規格的球棒,需使用一體成型球棒、不得採用合成棒,BPF(擊球彈性係數)1.15(含)以上之球棒一律禁用,球棒彈性降低,擊球飛行距離相對而言較近。

桃園市聯隊球員打擊能力突出,但教練李政達分析,這個球棒規格目前僅有威力盃和能高盃採用,因為彈性較低、球很難打遠,更會凸顯守備重要性。

桃園隊目前手握4座威力盃冠軍,今年挑戰2連霸、隊史第5冠,此次由龜山、中平、仁善和大勇組成聯隊參賽,實力備受看好。

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這些球員母隊在國內各盃賽成績都很亮眼,他們組成聯隊實力不用擔心,但希望他們不要比較心態太強烈,好手聚集在一起,希望可以互相鼓勵、想辦法提升自己。

桃園市聯隊投打戰力堅強,今天威力盃首戰與新北市隊交手,兩任左投依序登板,范博超先發投4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3次四壞保送、2次三振,劉任右後援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兩人聯手壓制,率隊拿下勝利。

桃園市隊團隊敲出7支安打,對手出現5次守備失誤,另外選到6次四壞保送,終場以7比0、5局拿下勝利。(編輯:張芷瑄)109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