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鴻誠轉隊樂天桃猿 回家鄉桃園是重要因素

2020/12/4 18:29(12/4 2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電)賴鴻誠宣告成為中職自由球員後,今天確定成功從富邦悍將轉隊至樂天桃猿隊,他表示,過程中不只收到一隊詢問,最終選擇位於家鄉桃園的球隊,也感謝富邦球團的祝福與支持。

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與左投賴鴻誠達成加盟共識,將在明年球季從富邦悍將轉隊桃猿,成為繼2016年林智勝、鄭達鴻轉隊至中信兄弟後,中職史上第3個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

賴鴻誠表示,「這是我生涯中第一次FA,帶著期待與好奇的心情投入FA市場,台灣制度不是那麼周全,也存在著未知風險。」不過賴鴻誠肯定中華職棒及各球團努力,讓自由球員制度上路。

提出自由球員申請後,賴鴻城透露,過程中收到不只一隊詢問,為了激勵自己不斷進步、不能鬆懈,最終選擇樂天球團,離開多年效力的球隊,「除了待遇之外其中一個重要考量因素,桃園是我的家,三級棒球都在桃園,未來也希望能留在桃園為基層盡點心力,謝謝樂天球團青睞。」

賴鴻誠是桃園人,三級棒球時期分別在桃園宋屋國小、桃園新明國中、桃園平鎮高中,大學也是就讀位於桃園的國立體大,如今成功轉隊後,再度回到桃園球隊,留在家鄉打球。

賴鴻誠指出,今天下午悍將副領隊陳昭如來電祝福及感謝,「謝謝領隊在我提出FA時,贊同及鼓勵我提出申請,與他隊競爭上也拿出誠意;謝謝富邦悍將的全體同仁、教練及隊友,多年來對我的付出與指導非常感激;謝謝富邦悍將的球迷,我會永記得你們的加油聲」。(編輯:張芷瑄)109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