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力煥飆24分 攻城獅開幕戰喜迎隊史首勝

2020/12/26 20:41(12/28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新竹球王」成力煥今天在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開幕戰,上半場就攻下20分,全場拿下24分,搭配田浩在第4節最後33.5秒飆進關鍵3分球,終場97比91擊敗桃園領航猿。

P. LEAGUE+ 聯盟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迎來隊史第一戰,球隊上半場最多領先16 分,不料第4節被領航猿追到只差1分,所幸田浩在比賽結束前最後32秒飆進關鍵3分球,不但穩住軍心,也助球隊驚濤駭浪中守住勝利。

田浩飆進3分後,現場工作人員誤觸彩帶發射鈕,由於比賽還未結束,也讓比賽一度暫停,談到事發當下,田浩笑說:「我嚇到了,因為我們還知道比賽剩下多久。」

今天賽前,田浩還跟球隊學長約好,只要投進3分球,就有特別慶祝手勢,沒想到彩帶突然噴發的「小插曲」,也讓他忘了慶祝手勢這檔事。

生為土生土長的新竹子弟,成力煥在開季首秀就攻下全隊最高分,他笑說:「對我來說蠻開心、蠻感動的」。

成力煥強調,賽前教練就有告訴過他們,今天只是24場例行賽的其中1場,就算贏了也只是24分之1,「就算開心也只能一下,因為今晚過後我們就要準備對台北富邦勇士的比賽。」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表示,今天是很艱難的一場球賽,但他為自己的球員驕傲,「這場比賽我們全部球員贏下來的,每個人都有貢獻。」

領航猿洋將里德(Davon Reed)今天打滿48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11籃板,這也是聯盟本季單場最高得分,賽後他自責地表示,數據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沒能拿下比賽勝利讓他非常自責,因為今天他全場15罰僅中9,命中率只有60%。(編輯:張芷瑄)109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