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沃克膝傷未癒 至少休養到2021年1月

2020/12/30 1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總教練史蒂文斯今天表示,隊上控衛沃克10月接受幹細胞注射治療困擾他整季的左膝傷,目前仍在復原中,至少將缺陣到明年1月,且很可能還會更久。

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說:「我想,正如我們所認為的,將在下週某個時候會有更完整的新資訊,大約就是新年前後。」他也提到說:「沃克短時間內不會歸隊,我們當然希望他能儘快回到陣中,但我們必須確定這是一勞永逸的決定。我認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最重要的。」

沃克(Kemba Walker)上季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0.4 分、4.8助攻,本季在他缺陣的情況下,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今天之前,戰績是1勝2敗,且若非塔特姆(Jayson Tatum)在球隊本季首戰終場前砍進一記致勝的三分球,才以122比121險勝密爾瓦基公鹿,塞爾蒂克可能至今仍一勝難求。塞爾蒂克今天稍早以116比111擊敗本季開打至今、拿下3連勝的印地安那溜馬。

史蒂文斯繼續說道:「你們都看得出來,我們有多想念他。而且你知道嗎,有趣的是,當我們回頭看那些或許我們沒做好的地方,或是我們想有些改變的地方,都會發現他都是問題的解答。所以我們必須找到方法,讓球隊呈現最好的狀態,好撐到他回來為止,而我認為可以從讓防守更好些開始,然後盡可能做好投籃。」

大學時就讀康乃狄克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的沃克,NBA生涯已邁入第10年,生涯前8年都在夏洛特黃蜂,上季以自由球員身分,和塞爾蒂克簽下4年1.41億美元(約新台幣39.99億元)的頂薪合約。

沃克生涯至今出賽661場,平均每戰可獲19.9分、5.4助攻、3.8籃板。

沃克去年平均每場比賽上場31.1分鐘,如今一旦他回到球場,出賽時間可能也會受到限制。(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