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唐西奇狂砍38分 準大三元率獨行俠砸碎金塊

2021/1/8 17: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丹佛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繳出38分、13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隊在延長賽於客場以124 比117擊敗丹佛金塊。

唐西奇本場僅差1籃板就能連兩場拿下大三元;獨行俠3日對上芝加哥公牛輸球,唐西奇當天因傷缺陣,但他4日對上休士頓火箭時,拿下本季首場大三元,而今天得分38分再創本季得分新高。

獨行俠李察遜(Josh Richardson)本場貢獻14分,其中包括在延長賽連拿5分,助球隊領先到終場。他在終場前1分25秒時射進一記三分球,率獨行俠取得119 比114領先。

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隨後飆進一記三分彈,將分差拉近至3分,但唐西奇連拿4分,助獨行俠澆熄金塊的反撲攻勢。

約基奇本場為金塊貢獻38分、11籃板,其中20分是在下半場拿下,隊友莫瑞(Jamal Murray)則繳出21分、9助攻。

獨行俠勃克(Trey Burke)並未隨隊參賽,但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據我所知,這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無關。」

卡萊爾並指出,因膝傷缺賽的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恢復有所進展,但沒有歸隊的時間表。(譯者:陳正健/核稿:嚴思祺)110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