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居高不下 NBA:沒有計畫暫停比賽

2021/1/11 1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1日綜合外電報導)儘管美國職籃NBA各球隊疲於應付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和傷兵不斷上升的衝擊,NBA發言人巴斯(Mike Bass)表示,並沒有計畫要暫停2020到2021年的賽季。

在美國職籃NBA的防疫規定下,邁阿密熱火10日能夠參賽的人數不足規定的最低比賽人數8人,對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比賽延期。

熱火稍早的傷兵名單載明,後衛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因為防疫期間健康暨安全的規定無法參賽。至於塞爾蒂克也只有8名球員可用,隊中有9名球員因為受傷和健康暨安全規定無法出賽。

NBA發言人巴斯(Mike Bass)告訴ESPN:「我們預期到這個賽季將有比賽延後,已經相應地規劃賽程。」

「我們沒有計劃暫停這個賽季的比賽,將繼續遵循我們醫學專家和健康暨安全規定的指引。」

費城76人9日對上丹佛金塊時,因為傷兵及防疫規定,也只勉強湊滿最低限度的8名球員上場比賽。

NBA在上個月就曾延後奧克拉荷馬雷霆對上休士頓火箭的比賽。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職籃NBA今年例行賽從以往固定的82場縮減至72場。(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10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